《 知味十年。識食之WAY 系列活動 》丸莊 x 誠品

《 知味十年。識食之WAY 系列活動 》
「百年好味、全心感受」,是丸莊醬油老招牌邁入創立109年的期許。目前市售醬油多以黃豆粉和小麥為原料,其實黑豆醬油才是台灣醬油源頭。早期家庭釀造醬油的風氣頗盛,創辦人莊清臨,也是將自家醬油製品拿到市場販賣,頗受好評後才創業,迄今百年,可說是西螺醬油業的始祖。

誠品知味10年走來,從土地到餐桌,從飲食到知味,
透過「知識」與「食識」的結合, 從不同的方式切入,帶領您領略各種好滋味。

本次慶祝「誠品知味」十週年,以及「丸莊醬油」正式進駐「誠品知味」,首度在信義書店分享醬油製作的過程,由第四代傳人莊偉中親自主講與示範,您也能在現場親自實作喔!

參加方式:10/1(一)起,凡於誠品活動門市繳交200元報名費,即可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10/13(六)誠品新板店《丸莊醬油──壺底蔭鼓DIY》
10/14(日)誠品信義店《丸莊醬油──壺底蔭鼓DIY》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140884079428927/posts/95432077141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