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莊5月新品全聯獨家發售中!

5/7起在全聯上架全新規格450ml的特選黑豆純釀醬油及丸膳純釀醬油共兩款

一、特選黑豆純釀醬油

古法工藝新式發發酵發酵,台灣契作黑豆使用。「黑豆種植在地化」一直是丸莊的目標,透過農委會台南農改場,取得適合釀造黑豆醬油的「台南五號黑豆」,打造黑豆專區;將原本要休耕的土地活化來種植黑豆,堅持土地永續使用概念並與在地農民合作,使用最新鮮、安心的契作黑豆。雖然成本較高,但食材來源可追根溯源,食用更安全,生產出百分百台灣黑豆醬油 。

二、丸膳純釀醬油

「百年品味,黑金純釀」。丸莊「丸膳醬油」堅持傳統手工釀製。以缸釀黑豆與純釀黃豆醬油之黃金比例,完美呈現純豆萃取黑豆的層次後味與大豆的清香甘醇。方便直接沾食、涼拌。亦可紅燒、炒、煮入菜更能體現完美風味。台灣新食感、天然無添加:不含小麥,對麩質過敏者亦可安心食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