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莊攜手霹靂布袋戲 限量2000瓶「素還真醬油」上市

怎麼樣的醬油

最能呈現霹靂布袋戲中 正氣凜然、武功高強的素還真?

同樣百年經典、同樣來自雲林、同樣代代相傳的雙百品牌聯手

一瓶有布袋戲霹靂英雄個性與特性的醬油誕生!

    百年醬門,也成為米與西瓜之外,最具有代表性的西螺特產丸莊醬油,結合台灣百年經典、布袋戲文化代表,是當今布袋戲產業龍頭霹靂布袋戲,雲林百年好味道及百年傳統文化結合,不僅是本土地方【工藝與技藝】雙『藝』相乘的交流傳承,也創造出與『為天下蒼生應現各種精彩玄奇的身份、武功高深莫測,為集慈悲與智慧的超凡一體』霹靂英雄素還真武功高強角色及個性相呼應的首支布袋戲英雄醬油!

    丸莊霹靂素還真醬油特別選用黑豆及全黃豆以黃金比例釀造而成,除醬油釀造工藝【純釀自然】與霹靂英雄素還真【正氣凜然】相呼映外,精算黑豆黃豆比例的醞釀,也如同「半神半聖亦半仙,掌握文武半邊天」素還真角色底蘊。而丸莊霹靂素還真醬油煎、煮、炒、炸、拌、沾樣樣行,運用多元【風味百搭】就如同素還真【武功高強】。一瓶布袋戲英雄醬油上市,讓人人在廚房都煮功蓋世,霹靂英雄人物個性與特色,在色香味俱全的餐桌上如實呈現!

雙品牌新生代邁向『傳承與創新』之路 也搭起合作橋梁

霹靂英雄走進廚房耀上餐桌 百年好味與英雄同行各地飄香

   談及為何有雙百品牌結合的構想,丸莊醬油副總莊偉中表示:『除了兩個品牌都來自雲林、同樣都超過百年的經典、丸莊四代及霹靂布袋戲五代代代相傳的基因雷同外,最重要的是二個在地品牌目前都正朝向『傳承與創新』之路邁進!』莊偉中進一步說明黑豆醬油釀造技術自隨鄭成功遷台的將士百姓們把一併帶來台灣,迄今已有370年,堪稱是彌足珍貴的無形文化資產;但如今,恪遵古法的醬油業者儼然不多,百年醬門世家《丸莊醬油》是其中的佼佼者,就連要求嚴謹的日本人都稱其為「誠實的食品」。丸莊食品除了堅持古法純釀的黑豆醬油外,並擁有新式豆麥醬油發酵技術,為業界少數同時具備兩種釀造工藝的專業醬油廠,通過ISO9001:2008與HACCP等專業認證,讓消費者食用更安心。丸莊於2008年在西螺成立觀光工廠,分享台灣醬油文化與產業傳承,並建立新的里程碑,以汲古創新的精神,與食俱進引領健康新食觀,致力追求台灣人幸福的味道。而品牌精神訴求『玩轉新意』霹靂布袋戲,除了是陪伴多數人成長的記憶外,現今已經是一種與時俱進的娛樂,勇敢挑戰以及不斷推出讓人耳目一新,與時代潮流同步的作品。雙品牌結合,讓『醬油食界與布袋戲視界』展開前所未有的跨界交流,也期待打造在地雙百年品牌的另一個經典傳奇!

丸莊霹靂素還真醬油 首批限量2000瓶

缸釀黑豆X純釀黃豆全豆X素還真全新造型 完美合體 煮功蓋世非難事

「丸莊醬油」於2006年起開啟契作黑豆之路,距今已有10年。2018年,當丸莊旗下黑豆醬油系列全部達成100%使用台灣在地契作黑豆的目標後,同年年底丸莊正式推出第一支訴求「與在地農民合作,採友善耕作」的新產品『台灣黑豆釀造蔭油清』。嚴選台灣契種黑豆在西螺地區獨特的水質與氣候呵護下,以獨門菌種及世界文化資產國寶級釀造師「甕式醬油」專業技術,經過180天古法手工純釀,能完整保存黑豆精華,純正天然,芳醇甘美,深受國內外消費者喜愛。

        丸莊霹靂素還真醬油,除遵循老祖宗「甕式醬油」手工釀製技法外,並首創業界獨門技術,將黑豆與黃豆原料分別釀造,以求在調和過程中萃取缸釀黑豆與純釀黃豆全豆之黃金比例,完美呈現黑豆的層次後味與黃豆的清香甘醇。無小麥原料零麩質,過敏體質食用也無礙健康,用途多元直接沾食、涼拌即可,炒、煮入菜更能體現完美風味

    近年來,丸莊醬油各類產品包裝設計屢獲大獎,丸莊霹靂素還真醬油包裝還搶先以《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即將於8月19日晚間7點於「霹靂線上看」隆重上映,及全家便利商店、7-ELEVEN雙通路亦將同步釋出DVD的素還真全新造型為瓶標及外盒圖像,更顯雙百品牌聯合出擊的非凡氣勢!整體包裝設計精緻時尚,簡約的風格引領東方食尚潮流,不僅用美味征服味蕾,更用包裝設計觸動人心!勢必也將是一款不只是廚房配角的醬油,更是贈送海內外好友能夠代表台灣的好禮品!

    首批限量2000瓶,實體通路將於「誠品知味市集the eslite flavor Marché」、丸莊及霹靂直營門市新東陽部分門市做通路販售,每瓶售價300元

購買連結: https://shopee.tw/product/258962786/484719828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